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唱响红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唱响红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年06月25日 09:59:06 访问量:198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唱响红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一首首熟悉的革命旋律在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里回荡,近日(5月26日、6月15日、6月23日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  在阳光下成长”主题红歌大合唱比赛,用红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高二10个班级高一11个班级新高一8个班级分别参加了比赛,各班级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校园里不时响起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红歌合唱,大大提升了学生们的精气神。

比赛中,参赛队伍统一服装、排列整齐、精神饱满,用饱含情感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也唱出了职中学子的青春活力。

演唱曲目涵盖了《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英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精忠报国》、《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强军战歌》、《打靶归来》等多首红色经典歌曲。演唱曲目编排新颖、构思巧妙,激昂的歌声、美妙的旋律,不时博得现场师生阵阵喝彩

经过角逐,有3个班级获得一等奖:新高一8班、高一210、高二191荣获一等奖,6个班级荣获二等奖:新高一3班、新高一5班、高一202、高一209和高二195班、高二19610个班级荣获三等奖:新高一2班、新高一4班、新高一7班、高一201、高一204、高一207、高一208和高二192班、高二197班、高二199

通过开展红歌比赛,传唱革命歌曲,对学生进行生动有效的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有力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撰稿:赵永祥  审核:富丽平)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