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家长座谈会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家长座谈会

2020年11月16日 11:31:28 访问量:196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家长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家长对职业教育的了解,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1113日,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新高一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家长座谈会,1200余名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家长会第一阶段,家长参观实训工厂,观摩学生技能展示。在校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们的引领下,家长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汽修机加工、幼师(舞蹈、音乐)、电气安装、护理、旅游、建筑、计算机、机电等专业实训室,观看了学生们技能展示,对孩子们娴熟的技能表演、先进完备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准军事化管理赞不绝口,对学校培养学生的良苦用心表示由衷地感谢。

   家长会的第二阶段,全校各班分别举行班级家长会。会上,各班通过PPT、成绩单、表彰等展示了本学期以来学生的成长与表现,与家长们分享了学生在校生活中的欢乐瞬间。各班班主任就学生成绩及在校表现等向家长作了详细汇报,并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恳切的交流,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各位家长对班级、学校工作的建议。

   各班家长会形式多样,有以学生才艺展示和表彰学生为重点的、有以任课老师的讲解分析为主的、有以感恩活动为主线的……,丰富的内容使家长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家长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家长会加强了学校同家长的沟通,让家长及时了解到孩子在校的表现,达到了预期目的。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密切配合学校工作,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孩子成人、成才。(撰稿:赵永祥  审核:季斌、王选)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