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商都职中召开2019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商都职中召开2019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30日 22:05:27 访问量:181

 

商都职中召开2019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28日,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校长季斌安保处主任宋建飞、教科室主任宁素平、德育处干事薛佳茹、张士伟、班主任和4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高一年级主任范学礼主持。

范学礼主任指出,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是告诉同学们:作为中职生只有懂得了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什么怎么为,并落实到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去,将来才能有所作为。同时,我校从严治班严格管理,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使同学们尽快养成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和国家法律的良好习惯,人人争做文明守纪的中职生。

薛佳茹老师首先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学校的优势和学校的管理模式,然后就“一些同学抱怨学校班级的纪律以及规章制度太严而不服从老师与班委的管理,并且因此觉得自己不够自由”的想法和高中生使用手机的现状,谈了什么是纪律、纪律与自由的辩证关系以及手机的危害。并提醒同学们一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二要遵守学校“禁止学生带手机入校”“禁止学生带零食入校”等有关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学习习惯;三要注意交通、校园、食品、用电、活动、疾病等安全。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入学宣誓。全体新生站立着,举起右手,在学生干部陈娜同学的领誓下,以铿锵的声调朗读庄严而神圣的誓词:牢记父母期盼,不忘恩师教诲;铭记职中校训,珍惜学校荣誉;诚实守信,勤奋学习;严守纪律,挑战极限;追求卓越,铸就辉煌。

季斌副校长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奋读书,强化基础,提高能力,提升素养点燃激情,乐观向上,走好人生关键的三年为学校争光添彩!(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赵永祥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