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通讯 >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园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园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2020年12月17日 08:33:06 访问量:201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园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为提高学校宿管人员、安保人员、餐厅员工的消防意识,掌握灭火和逃生技能,1216日上午9点,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安保处联合餐饮中心、宿管部在男生宿舍楼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会上,安保处主任宋建飞从加强日常对电路的检查与维护、燃油管道和接口的检查与维护、每餐所用炊具和电器开关检查、加强自我预防触电意识、有人触电如何处置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教官刘志新用案例给大家讲解了火灾预防常识、常见的灭火器使用方法、初起火灾扑救技巧及疏散逃生自救等知识。

讲座结束后,安保处带领全体参培人员实际操作了干粉灭火器和灭火水枪。

副校长富丽平强调,要把消防巡查和隐患排除放在消防安全工作的首位,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消防安全巡查工作做好、做细、做实,防患于未然。

本次培训内容具体实用、通俗易懂,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宿管、餐饮以及安保人员的防火技能,对构建平安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赵永祥  审核:季斌、王选)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