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生部署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生部署会

2021年06月24日 16:57:07 访问量:295

 

我为群众办实事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生部署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动员大会精神,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立德树人,增强服务意识623日,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生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富丽平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例会成员、年级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生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举措。当前我校学生中有一定比例的特殊学生在党史学习教中,学校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积极落实结对帮扶工作,从实际出发解决特殊学生困扰,提高特殊学生信心,真心实意的帮助“特殊学生,积极为贫困学生排忧解难,是加快发展之策,是构建和谐之需,也是顺应民心之举。

会议强调帮扶教师在帮扶过程中重点做好“三个经常”:一是“经常见面”,通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答疑解感,解决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了被帮扶对象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将通过多方努力,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摆脱困境。二是“经常联系”,鼓足学生的上进心三是“经常指导”,对学生进行资金、物质、精神、心理以及学习上的帮助和指导。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邢占平宣读了帮扶教师受帮扶学生名单,就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教师结对帮扶贫困生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总支决定在党员教师中长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结对帮扶贫困生”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撰稿:赵永祥  审核:富丽平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