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全面贯彻落实县教体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全面贯彻落实县教体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0年06月18日 10:25:44 访问量:296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全面贯彻落实县教体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617日,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落实县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推进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作部署。校长成金海、副校长季斌和教官、年级主任以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金海校长主持。

会上,成金海校长传达了县教体局领导在全县教育系统530日后往返北京人员排查工作推进会和市教育局文件的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成校长指出,学校始终把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刻不容缓、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会议要求:一、增强学生、教师、家长防控意识。师生活动轨迹“点对点”---“家—校”--- “两点一线”。不准去公共场合和人员密集场所,不接触中高风险区人和疫情区人员。尽量减少外出,特别是要加强住宿生星期天管理。要提前排查学生、教师近期去北京的足迹,了解有关情况,做好跟踪登记。二、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勤要把隔离室、疫情储备用品按要求配足配齐,做好消毒和师生测温工作。三、增强风险意识,学生不要随意会网友、上下课要戴口罩,要勤洗手,宿舍要勤通风等。四、加强餐厅进货渠道及海鲜、肉类、蔬菜等食物的管理。五、发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师生,应当及时隔离并按流程去处置。

    成校长强调,对学校所有人员进行实名制信息登记(包括门卫、餐厅人员、教官等)。加强对施工人员(包括内蒙古实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实训车间加工生产的员工)的管控。加强校园车辆的管控。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管控方案,让车辆分时段出入。加强校门口管理,对外来人员的管控要“严、细、实”。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抓好师生管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撰稿人: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赵永祥  审核人:季斌)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