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磨砺青春展风采 榜样激励促成长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军训汇报表演

磨砺青春展风采 榜样激励促成长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军训汇报表演

2021年09月01日 17:33:18 访问量:232

 

        磨砺青春展风采     榜样激励促成长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军训汇报表演  

    昂首阔步展英姿,起航人生新篇章。为了检验2021高一新生9天以来的军训成果,830上午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大会由副校长乔海龙主持。

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旗班学子迎着灿烂的朝阳,伴着慷慨激扬的进行曲,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入场。在全场师生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杜宏亮向军训队伍授校旗,并带队教官张学飞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队。全体新生列着整齐的队伍,以嘹亮的口号、严密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伴随着雄伟的乐曲,450余名新生,10个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前,他们步伐坚定、队形整齐、口号嘹亮、自信昂扬,展现着9以来的训练成果,也彰显了2021级新生艰苦训练的意志和青春蓬勃的朝气。

“立正、稍息、向后转、跨立、敬礼……”10个班级方阵在教官的口令声中一一进行了军训汇报展示。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气势如虹,展示了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本次学生军训的丰硕成果。

  汇报演出结束后,学校副校长乔海龙宣读了此次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相关领导为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鹏参谋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希望同学们把这次军训中培养出来的优良作风和品质继续发扬光大,尽快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强大精神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通过三年的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给家长、老师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祝愿学校和县人武部携手共进,在军事和教育两条战线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富丽平作总结发言,说,军训是艰苦的,但正是因为“苦”的磨练,才会铸就钢铁一般的体魄和意志。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表现出来的意志、作风、气概和精神继续保持下去,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加强理论知识和技能的学习,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父母和老师对孩子们的厚爱,做一个优秀的职中学子,做一个合格的大国工匠,让自己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抛弃,不放弃,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同学之间礼让谦和,言谈举止文明礼貌,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争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珍惜时间,珍惜青春,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此次新生军训从822日开始以来,全体新生、承训教官、班主任九天时间里,全身心地投入到如火如荼的军训当中。军训期间,同学们不仅接受军事化训练,还接受了国防教育、学唱军歌、学习了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军训教育成果。班主任和教官走进学生餐厅,与住宿生共同就餐;深入学生宿舍仔细地询问新生入校后的感受、适应情况以及在新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温暖了师生的情谊相信经过军训历练的高一新生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撰稿:赵永祥  审核:乔海龙  富丽平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