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爱我祖国 强我国防 ——商都县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在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爱我祖国 强我国防 ——商都县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在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2020年09月21日 10:54:15 访问量:199

 

         爱我祖国       强我国防

——商都县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在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在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918日,商都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主题活动在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彭学奎,县人武部副部长闫伟,县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成金海,支部副书记王选、副校长富丽平、校团委书记赵武君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一声声防空警报泣惨地述说着那段令人沉痛的历史。时刻警示着我们每个中国人要铭记历史,不忘来路,奋勇前行,建设伟大祖国,不再受人欺辱!

活动由县人武部副部长闫伟主持,闫部长宣读了商都县《全民国防教育日倡议书》。

接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彭学奎作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致辞,他希望广大中职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满怀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和忧患意识,同心共筑强国梦;牢固树立国防意识,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发愤图强、积极拼搏,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学生代表付明珠同学“九一八不可忘却的纪念”激情澎湃的演讲,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提醒大家居安思危,勿忘国耻。

随后,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国防教育宣传单和宣传品

活动中,由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讲解员张琪老师引导同学们观看了县人武部精心制作的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展板。随着张琪老师的声情并茂的讲解,学生们饶有兴致地驻足在一幅幅展板前,重温国防历史,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为“我国先进武器装备”而惊叹和自豪!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关心国防的自觉、支持国防的热情、奉献国防的决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知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国防观念和意识。(供稿: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赵永祥  审核:王选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