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商都成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2021年春季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商都成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2021年春季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30日 15:08:46 访问量:227

 

       商都成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2021年春季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目标激发新动力。329日清晨,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操场举行2021年春季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及1570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学校操场的上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内心升腾着对祖国母亲无限热爱与祝福。

感恩祖国,感谢父母。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奋发图强,超越自我……”在学生代表田文静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全体教师在张士伟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操场上空回荡

仪式上,来自高一201班魏志敏同学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发扬互帮互助、积极向上、探索创新的精神,遵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品德高尚、诚实守信、自强自立的中职生。

校党总支书记富丽平讲话。富书记对我校391新高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还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一是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学习、不断完善人格、健康体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是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我校业已形成的优良传统,守正创新,以负责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教育教学水平,独特的人格魅力教育、影响每一个学生;三是高三的全体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备考复习中,为即将开启的下一段人生里程奠定基础。

新起点、新征程,升国旗仪式激发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赵永祥  审核:富丽平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