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专题 > 【阳光体育】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2021年“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阳光体育】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2021年“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09日 15:32:44 访问量:168

 

      阳光体育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2021年“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48上午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21年“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校长杜宏亮总支书记富丽平、副校长张建中、副校长季斌、团委书记赵武君、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体育教研组组长王承昱主持了启动仪式。

    上午1030,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时,师生们集体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张建中副校长致辞,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周军燕老师运动员代表杨佳伟同学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宣誓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杜宏亮宣布联赛启动。   

    随后,校长杜宏亮为足球赛开球。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高一足球队和高二足球队进行足球友谊比赛,拉开了2021年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杯”足球联赛竞赛的帷幕。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作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曾取得过无数骄人战绩,20152016201720182019年连续五年获得“县长杯”足球联赛冠军。曾多次代表商都县参加乌兰察布市“市长杯”足球联赛。2015年曾代表自治区参加过“主席杯”足球赛。

2021校园足球联赛共有30支班级足球代表队,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单败淘汰制,每天下午都将有精彩的足球比赛,历时一个月。(撰稿:赵永祥   审核:张建中、富丽平)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