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5:27:42 访问量:241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121日上午大课间,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教学楼前校园广场如期开展。全校高一、高二、高三、新高一全体学生及各班班主任等1500 余人参加了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校安保处主任宋建飞就艾滋病的危害和影响做了简要介绍,并教育引导学生要正确认识艾滋病传播途径,做到自尊自爱,远离恶习。其次,学生代表高二191班孙洁、池洋同学发表了演讲,同学们知道如何去关爱艾滋病患者,不歧视他们青少年如何从自己做起,远离艾滋。

分管安全副校长季斌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议全体师生一是要提高防范意识,从我做起;二是积极宣传,营造健康环境;三是要学会关爱他人,共同抗击艾滋。坚决做到自尊自爱和关爱他人。

活动现场各年级发放了艾滋病知识宣传册《预防艾滋病传播》《关爱艾滋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反对歧视》800多册进一步加大防艾的宣传力度

此外,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校各年级各班级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知艾防艾的良好氛围。(撰稿:赵永祥  审核:季斌、王选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