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第三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圆满收官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第三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圆满收官

2020年05月29日 09:45:16 访问量:202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第三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圆满收官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薪火计划”师徒结对帮扶活动和中职学校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526日,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第三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伴随着第二轮面试比赛的顺利举行而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分师傅组和徒弟组两个组,共设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四个项目(主题班会方案设计、相关知识测试、教育故事演讲、模拟情景答辩),聚焦班主任设计主题班会活动的能力,聚焦班主任理论研修、工作实践能力、演讲能力、以及临场应变等班主任所必备的职业素养,考察班主任掌握、运用相关政策和德育原理加强中职学校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能力,提升班主任建班育人的基本功。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2名。白雪清(师傅组)、马秀霞(徒弟组)2名选手获个人全能一等奖,张丽叶(师傅组)、贺丹(徒弟组)2名选手获个人全能二等奖,丁平(师傅组)、刘文静(徒弟组)2名选手获个人全能三等奖。

分管领导季斌副校长指出,中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不仅仅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场所,更是一个促进中职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班主任不断提升个人建班育人能力,做学生成长的精神关怀者,当富有教育智慧的班主任。要不断加强学习和锻炼,进一步提高理论政策水平、专业能力,做一名师德高尚、专业精湛的班主任。(撰稿人: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赵永祥  审核人:季斌 )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