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2021年07月02日 16:58:32 访问量:309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党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七月的党旗,如日中天,把党真挚的爱洒满人间。

71日上午,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上午9时,全校1400余名师生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挥臂扬旗,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满怀深情高唱国歌,激情澎湃高呼“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全体师生以崇高的敬意为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美的祝福今天的升旗仪式格外庄严,格外肃穆,因为这是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我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党的生日献礼。

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齐唱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向党深情告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激昂奋进的旋律,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无比感激之情,学校操场1400余名师生有序地挥舞着小国旗,绽放着灿烂的笑脸,深情演绎,放声歌唱,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得到升华必将是一次职中人永远铭记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

(撰稿:赵永祥  审核:富丽平)

 

 

编辑:刘海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都县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火车站南300米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